小妮子

[狼队]幻仙女的秘密

睡觉前掉落出来的奇妙脑洞,文中夹杂了一些网络上的梗还有狼队的梗,可能有记错的地方,欢迎指出!

有些ooc,勿升三昂,几系一个奇妙的小脑洞~




幻贺有个小秘密

这个秘密是在幻贺八岁的时候他麻麻告诉他的


他还记得那时候他的麻麻偷偷摸摸溜进他的房间对着年幼的他严肃地说道:“崽呀,妈妈告诉你一件事,你妈妈我是来自天上的仙女,因为种种原因和你爸爸相识在一起,然后诞生了你,所以你拥有了一半仙女的血脉,有一个与生俱来的魔法,就是你可以通过念句咒语并触碰别人受伤的部位来治愈别人的伤痛”


根正苗红滴幻贺并没有抓住重点,而是软软地认真道:“麻麻,我知道你想说寄己好看得像仙女一样嗷,但是捏,自欺欺人是不对滴。”


幻贺妈妈:……


在接受了一顿“爱的教育”后,小幻贺老老实实接受了自己是仙女和人类的后代,并好奇地问了一下妈妈咒语是啥。


妈妈凑到自家崽的耳边,悄悄地说出了咒语,让小小年纪已经知道何为社死的幻贺非常拒绝这个魔法,鲜少使用。


所以幻贺在狼队俱乐部将近两年都没人知道他会魔法,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仙女。


长时间的不使用都快让幻贺忘记这个魔法,直到一个晚上,狮子手伤发作疼得厉害,幻贺立刻想到了他的魔法。


善良的幻仙女想要帮助狮子缓解疼痛 ,正准备一展他嘻嘻斗宗强者的斗气,突然想到那句社死的咒语,转头看看人员齐全的训练室,又偷偷把正准备搭上狮子手腕的手收了回去。幻仙女选择先跑回座位,冥思苦想后恍然大悟,“就这个样几叭!”


于是他半夜偷偷摸摸地跑到了狮子的宿舍,幻贺紧张地瞅了瞅旁边的爱丽和87,见无人动弹,才鬼鬼祟祟地摸上狮子睡觉落在床外的手腕,犹豫再三后念出了咒语。


“痛痛飞走啦~”


随着他念出这句咒语,他的周身突然爆发出强烈的光。


幻仙女:?!麻麻没告诉我还会有光啊!!!


在光的笼罩下幻贺的身体发生巨大变化,在白光中逐渐形成一只巴掌大的粉色兔子。


幻仙女:?!!麻麻也没告诉我还会变成兔叽的啊!!!


幻仙女疑惑,幻仙女不解,幻仙女麻木了,呆呆地趴在他散落的衣服上,双手…哦不,双爪捂上了脸,不想面对这个残忍的世界。不一会儿就听见有人开灯的声音,幻贺忍不住好奇心,抬头一看,与瞪大眼的487对上了眼。


幻仙女:……


487:……


幻仙女:哈喽,小火鸡?


事情是这样的,幻贺来的时候其实487还没睡,听到门开的声音,他下意识地把手机屏幕熄灭,装出在睡觉的样子,属实是在家里培养出的条件反射。


487屏住呼吸,感觉到潜入者走到狮子床边,正准备睁一只眼看看来者是谁,就听见一熟悉的声音非常小声地说道


“痛痛飞走啦~”


487: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我giao,没想到啊幻贺,没想到啊,cc幻贺,你竟然是这种人,白天看你人模狗样,没想到半夜化身超级小甜妹来安慰狮子,绿茶还是你绿茶啊,论心机我487大帅哥甘拜下风啊。


还没等他睁开眼让幻贺社死一波,87就感受到一股刺眼的光突袭他的眼皮,等到光消散后,他一睁开眼,打开灯,就发现幻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散落在地上的衣服以及在衣服上趴着的一只粉嫩兔子。


487聪明的大脑瞬间宕机,他瞪大眼睛盯着那只捂脸的兔子,兔子也仿佛心有所感,抬起头看向了487,僵硬了一会儿,随后歪了歪头,操着487熟悉的口音说道:“哈喽,小火鸡?”


紧接着,狮子和爱丽两声“欧槽!”响彻宿舍。


狮子和爱丽原本都已经睡了,可那束光实在过于耀眼,直接把两人唤醒,一狮一狗不约而同地坐起身,揉了揉眼睛,在87开灯后,看到了地板衣服上的兔子。正当两人一脸迷惑时,他们就看见兔子抬起头,对487说了一句“哈喽,小火鸡”


狮子、爱丽:hello,是我没睡醒吗?


于是凌晨2点多,狼队俱乐部的某一个宿舍,有三个人蹲在地上,盯着被围在中间的兔子,眼睛里满是好奇。


“欧槽,幻贺真的是你吗?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487戳了戳坐在地上蔫蔫的兔子,蓦然发现手感不错,忍不住上手揉捏。


幻贺牌兔子垂着耳朵,无精打采地解释了自己的身份以及变身的原因,沮丧地说道“我怎么几道捏,我就只是为了来给狮子试试我的魔法而已,我也不知道会变身阿”,而后又突然奋起“都怪你,都怪你,狮叽,要不是看在你手疼的份上,我才不会用这个魔法捏!”


“卧槽,cc幻贺你可真牛”可怜的狮子一时间不知道是震惊幻贺真的是仙女会魔法,还是无语cc不粘锅的威力,只得加入487的撸兔大军,恶狠狠地揉起仙女兔子。


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爱丽淡定地接受了一切,并且有了一丝睡意,摆摆手表示自己不管事就又回床上与周公相会了。


“那现在咋办?”狮子看着手上被薅爽的幻贺兔子,寻思问幻贺本人也没用,直接望向了小队长


“你先回你宿舍吧,万一明天早上就变回来了呢。”见幻贺行动不便,487还大手一挥,决定他和狮子一起送幻贺回到宿舍,三个人不约而同地对仙女的身份接受良好。


仙女感动地眨眨眼,心里深埋的一丝担忧和害怕消散而去,还矫揉造作起来,“四郎,你还是爱我的,尽管旁边那个憨憨狮子玷污了我的身子,但你我的情意依旧在,四郎!”


“幻嬛…”


“幻什么幻”狮子一拳头敲在正想接戏的487头顶,“他喵的,赶紧送幻贺回去,还在这你侬我侬的,我想睡觉!”


时隔一小时幻贺终于回到了他的床上,使用魔法的疲劳涌上小小的身体,兔子森莫的明天再说吧,现在当务之急是碎觉。幻贺眼皮缓缓闭上,全然不知明天等待他的是怎样的鸡飞狗跳。




后话

写得很烂,各位高抬贵手

可能有后续,随缘更新

嘿嘿更新啦点这 

评论(46)

热度(73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